新闻公告

incoPat专利检索讲座通知

   incoPat 是国内首个将全球顶尖的发明深度整合,并将数据翻译为中文,为中国的企业决策者、研发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提供科技创新情报的专利信息平台。incoPat 目前收录了全球120个国家、组织或地区,拥有1.2亿专利文献数据,拥有400万专利诉讼、运营、通信标准、海关备案的数据信息。拥有262个检索字段,检索更精准更方便,84个统计分析字段,便于从不同纬度进行数据分析,并且将专利著录信息、法律、运营、同族、引证等信息进行了深度加工及整合。

为让我校师生更好的了解incopat专利检索平台,图书馆特邀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专利检索培训专家来校开展培训,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聆听!

 

讲座主题:incoPat赋能高校情报工作

 

讲座时间:2024年3月13日(周三) 14:00—15:30

 

讲座地点:图书馆502会议室(松江校区)

 

讲座内容:

1.全面进行高校专利盘点

2.查新检索的点线面

           incoPat检索规则详解

           智能查新的双重手段

           检索式构建策略和技巧

           专利对比及新创性判断辅助工具